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商家水沟洗餐盘 已将涉事店家纳入景区黑名单

    近年来,有不少商店被曝出,存在卫生问题,令许多人堪忧现在的食品卫生问题!然而,有网友爆料称,成都一景区商家水沟洗餐盘,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简直是太恶心了,竟然在水沟里餐盘。

    景区瀑布
    景区瀑布

    大家也听说过关于不少酒店、饭店存在卫生问题的新闻,实在是令人堪忧!近日,有网友将“景区商家水沟洗餐盘”此事,曝光在网上。这条水沟里的水是否干净呢?据了解,现在已将涉事店家纳入景区的黑名单了。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质疑,“在成都洛带古镇,发现有商家利用水沟的水清洗用具。这种观景水沟到底干不干净?餐盘这样清洗真的可以吗?”视频中,一个带鸭舌帽的黑衣男子将两个不锈钢方形餐盘放在水沟内,背后疑似是洛带古镇临街的店铺,有着“糖油果子”、“麻花”等店招清晰可见。

    随后,记者前往洛带古镇景区游客中心,通过洛带古镇景区执法中队林中队长了解到:2月12日下午,已经接到此投诉,随后执法中队同成都市龙泉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洛带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下街找到店铺,确认是下街266号零嘴坊食品店内工作人员。

    林中队长透露,当事人表示清洗的餐盘不是供食品盛放的餐盘,而是店内喂猫的餐盘。管辖洛带古镇的成都市龙泉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洛带所副所长穆显继也表示,确认视频中的餐盘不是给游客盛装食物,而是给猫盛装食物。

    记者通过视频当事人、景区执法中队、成都市龙泉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洛带所三方了解到,餐盘是店主喂猫所用,不会盛放游客食物。目前景区针对此不文明行为已将商家纳入景区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