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售假冒佩奇获刑 加价后在网店和微信进行售卖

    相信大家“小猪佩奇”不陌生,“小猪佩奇”的产品在市场非常畅销!同时,有些人利用假冒“小猪佩奇”赚钱。这不,有一对情侣在网上销售假冒佩奇获刑了,据了解,这对情侣购买了假冒“小猪佩奇”注册商标,然后,加高价格在网店和微信售卖。

    网上卖假冒小猪佩奇商品
    网上卖假冒小猪佩奇商品

    “小猪佩奇”风靡全球,受到大众喜欢,“小猪佩奇”的商品更是受到大人小孩青睐。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正版官方的口号,售卖“小猪佩奇”的商品。近日,一对情侣在网上销售假冒佩奇获刑了,这对情侣售卖假冒“小猪佩奇”,共牟利4万余元。

    风靡全球的“小猪佩奇”,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市面上关于“小猪佩奇”的商品琳琅满目,虽都打着正版官方的旗号,但其中不乏未经授权将“小猪佩奇”形象和名称使用在玩偶、食品等产品上的情况。近日,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就审理一起侵犯“小猪佩奇”注册商标权的案件。

    法院介绍,被告人张某(男,22岁)、吴某(女,19岁)是一对情侣。2018年3月,两人开网店,并租用义乌市某小区内住宅作为经营场所。然而,两人却走上了邪路,销售假冒的名牌商品。

    2018年4月至8月,两人从义乌市北下朱小区的商铺购买假冒“小猪佩奇”注册商标的手表带奶片糖、驱蚊手环等产品,加价后通过网店和微信进行销售,销售金额81664元,共计获利4万余元。因镇江买家举报,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吴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两人在共同犯罪中均起主要作用,是主犯;归案后,两人有坦白、退赃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两人均为初犯,结合他们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对二人均可适用缓刑。综上,法院作出前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