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版iPhone迎大幅降价 降幅人民币1765元

    我们都知道iPhone手机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所以有关于iPhone发布新机的备受关注的。但是近些年来,iPhone手机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的,而且在早之前,iPhone手机出现降价情况。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港版iPhone迎大幅降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手机多少钱
    iPhone手机多少钱

    iPhone手机人人都是喜欢用的,而且iPhone手机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但是现在,苹果手机质量等问题接二连三的出现,所以iPhone手机在国内不得以降价来维持销量。如今,就连港版iPhone迎大幅降价了,而且最大降幅人民币1765元,你会买吗?

    在年前时候,不管是苹果官方还是与苹果合作的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纷纷调低多款iPhone价格,以此来吸引消费者选购iPhone产品。这也是近年来新款iPhone降价幅度最大、最快的一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降价自然能够增加购买力,所以此番调价也极大的刺激了低迷的iPhone市场,使得销量激增。近日,香港也传来iPhone降价的消息,力度同样不小。

    近日有消息称,香港电信商加入iPhone降价行列,包括iPhoneXS、iPhoneXR在内的数款iPhone产品售价调低百至数千港元不等,其中512GB版本的iPhoneXS降幅最大,降2050港元,约合人民币1769元。无疑这将促使香港消费者增加购买iPhone的欲望,对于提振iPhone销量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