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发布时间 2月20日发布预售价4000元左右

    在新的一年里,消费者对新手机的关注不减往日,小米旗下独立子品牌红米年前发布新机,年后的首款小米新旗舰也要亮相了,近日有消息表情,小米9发布时间已经正式宣布,据说是2月20日发布预售价4000元左右,这个价位的小米9你会买吗?

    雷军宣布2月20日发布小米9
    雷军宣布2月20日发布小米9

    2月13日,就在昨天,在刚结束春节假期不久之后,小米又有新动作了,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9发布时间,他发文明确表示:“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另外,雷军在文末表示,“我们不负等待,为你而战!2月20日发布会见。”这就说明小米9发布时间定档2月20日,就在下周三,距离现在还有不足6天时间。据媒体报道,自从雷军宣布2月20日发布小米9后,小米公司的股价大涨7.36%,报11.38港元,其港股市值为2719亿港元。

    小米9预计售价4000元
    小米9预计售价4000元

    这款小米9手机自去年开始便一直受到关注和期待,不仅是米粉期盼已久的新旗舰,从雷军的介绍上看,光是“战斗”和“天使”这两个词就宣示了手机的性能和外观设计,让人十分期待。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预售价4000元左右,4千价位的小米9手机到底怎样呢?

    据悉,4000元这个定价,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转发雷军博文时留下的信息,不过最终定价还需以发布会宣布价格为准。小米9的外观设计从代言人王源的海报图中可以看到,小米9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并未采用后置指纹,所以小米9很有可能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