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因二级认证流程耗时间遭诉讼

    之前,苹果因手表和苹果X的尺寸和像素遭到了消费者集体诉讼。不过,现在又有消息称苹果再遭集体诉讼,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了解到,两步认证进行登录过程中耗时间,因此,被消费者诉讼了。

    苹果手机两步认证存在问题
    苹果手机两步认证存在问题

    这两年,苹果似乎不平静,先是遭到集体诉讼,又到与高通打专利战。然而,现在苹果出事了,近日,苹果再遭集体诉讼了,只因二级认证流程太久,太浪费时间了,认为给用户利益造成了损害!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再次遭遇集体诉讼,该起诉人称,苹果的“两步认证”太耗费时间,开启该功能14天后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却简单的登录方法,干扰了设备的正常使用,“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

    该用户表示,苹果在没有得到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实行了两步认证,并且在实行两步认证后还“强制执行无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其行为损害了用户的利益,并使部分潜在集体诉讼成员的利益继续受到损害,违反了美国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加利福尼亚州的“入侵隐私法”和其他法律。

    目前有同样困扰的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找到关闭两步验证的方法,具体方式如下:1、登录您的AppleID帐户页面。2、在“安全”部分中,点按“编辑”。3、点按“关闭两步验证”。再次点按以确认。

    4、创建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并验证您的出生日期。您将收到一封确认您AppleID的两步验证功能已关闭的电子邮件。务必确保您仍可登录iClou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输入AppleID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