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奔驰变大花猫 维修费需要近1.2万元

    奔驰是公认的豪华汽车,价值动辄上百万元,这类型豪车,绝对是奔驰车主们的重点维护对象,一旦有所损坏或划痕,维修费都极其高昂,近日一辆百万奔驰变大花猫,据说其维修费需要近1.2万元,巨大损失令车主十分痛心。

    据报道介绍,成都市民杨先生从2017年开始,便在西城天下小区商住共用的停车场内,花费550元月租金租下了一个非固定车位。直到2019年1月22日,杨先生因为需要出差的缘故,将自己价值百万元的奔驰汽车停放于停车场,当他一周后出差回来取车时,却发现百万奔驰变大花猫了。

    男子出差后奔驰被严重损坏
    男子出差后奔驰被严重损坏

    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先生的爱车惨遭毒手,奔驰汽车的车身四周都被划了好几十道划痕,密密麻麻的,百万奔驰变大花猫,后备箱盖上全是刮痕,刮痕处还有凹陷,像是被钝器用力损坏的。另外还有车头、车尾、车门等多处均有不同程度的刮痕。杨先生表示,汽车的维修费需要近1.2万元人民币。

    杨先生调取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看到汽车在进入车库时还是好好的,但是取车时却已遭到损坏,但监控没有拍到是何人所为。他将车辆送到4S店定损,通过4S店检测,表示维修需要花费11166元。杨先生认为,管理停车场的物业公司存在监管疏忽,需要对车辆损坏负责。

    奔驰刮痕维修费需上万
    奔驰刮痕维修费需上万

    针对杨先生百万奔驰变大花猫一事,停车场管理物业项目经理回应,称该车辆确实是在停车场内遭到损坏,但物业不会赔偿,因为物业只提供场地停车,但不负责保管,并且只能够适当减免停车费作为补偿,杨先生表示不能接受。物业方则表示,协商不成只能通过诉讼的方式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