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汽油调价搁浅概率较大

    大家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除了是情人节,也是油价调整的日子,目前国内油价已经实现了两连涨了,在本轮油价调整是迎来上调,还是下调呢?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汽油调价搁浅概率较大!

    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
    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

    不知不觉又到油价调整日子了,明天我们将迎来新的一轮油价调整。自进入2019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呈现“两连涨”的格局,有机会实现三连涨吗?从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获悉,明日可能会迎年内首次搁浅!

    在1月28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上调245元,柴油每吨均上调23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那么在经历了2019年二连涨之后,国内油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本周四(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进行年内第三次调整。多家机构预测,因调价对应幅度小于50元/吨,本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