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红包提现难遭吐槽 百度红包提现截止时间延后

    今年春节非常热闹!支付宝、今日头条、抖音、百度都推出了红包活动。相信大家都集齐了齐了,已经分到了现金红包。不过,现在百度红包提现难遭吐槽了!因此,百度将红包提现截止时间延后了。

    百度集好运年卡活动
    百度集好运年卡活动

    今年你集齐了百度好运年卡了吗?有些人分到的红包已经提现了,前8888人集齐可获得小金猪。但是,现在百度红包提现难遭吐槽,大家对于此事十分不满意!辛辛苦苦集齐好运年卡,却遇到提现难的情况。

    今年百度也是推出了集好运的活动,从1月28日到2月4日这8天的时间内,用户集齐“福、禄、寿、喜、财、好、运、中、国、年”十张好运卡,即可参与1亿红包的瓜分。刚开始1—888人集齐卡片才有小金猪,888人之后只能获得爱奇艺年卡;但第二天百度突然将第一名的奖励人数扩大到8888人,整整扩大了10倍,实在是豪呀!

    现在新年假期结束了,高高兴兴回来上班,发现除夕辛辛苦苦抢的百度红包提现不了,你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作为央视2019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百度在今年春晚期间发出9亿元现金红包大奖。但是,百度红包提现截止日期为2月11日(大年初七),因此遭网友吐槽。

    百度昨晚宣布将提现截止时间延后:“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红包要在2019年2月16日23:59:59前提现;“集好运分1亿”活动红包和“春晚红包分9亿”活动红包要在2019年2月16日0点前提现,参与“集好运分1亿”活动所获得的红包和奖品,均可以在此时间前进行提现或领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