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卡活动 集齐好运卡方法是有技巧的

    春节准备到了,所以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集卡了,因为这是社交平台推出的福利,你集完了没有呢?其实现在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卡活动已经开始了,已经有不少人集完了,但是你知道怎么得到好运卡吗?

    百度集卡攻略
    百度集卡攻略

    具体操作也很简单,打开百度App,点击屏幕下方中间的语音搜索按钮,说出“品牌名+送好运”,如“屈臣氏送好运”、“呷哺呷哺送好运”、“中国银联送好运”、“中国邮政送好运”、“火火兔送好运”、“比亚迪汽车送好运”、“吉利集团送好运”、“农夫山泉送好运、“北京欢乐谷送好运”,只要口令识别正确,就能获得一张企业赠送的好运卡。也有人测试了,立马得到一张好运卡,不妨可以去试试!

    仅差一张稀有卡就集齐好运卡了,这是不少用户最烦恼的事情了,只不过除了以上这些方法得到好运卡,我们还可以通过邀请新用户,获得了贵人运稀有卡,所以想要得到好运卡,赶紧去邀请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