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电影票160元 春节期间出售高价电影票

    今年春节期间大家去电影院观看电影了吗?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东西都涨价了!电影票价格也不例外。然而,今年春节河南电影票160元!如此高价的电影票引来了不少人关注!那么,这事是否属实呢?

    三线城市电影票涨价
    三线城市电影票涨价

    春节是电影院黄金时段,这个时间段非常多人去看电影。但是,你能想象到一张电影票有多贵吗?在河南电影票160元!令人震惊!随后,该影院回应此事了,并非是实际观影价,只是影片挂牌价。

    三线城市一张电影票卖160元?连日来,河南南部城市信阳一家影院春节期间出售高价电影票的消息引发广泛热议。12日,涉事影院回应称,“高价票”为影片挂牌价,并非实际观影价,市民购票均可通过多种途径享受折扣。

    2月11日,一则“三线城市1张电影票卖160元”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河南信阳,2月9日,一家影院热播电影售价均超百元,其中黄金时段一张VIP厅电影票票价更是达到了160元,远远超出平时价格,甚至比一线城市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