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装修多少钱一平米 房子装修好后多久可以入住

    买房子是目前最为关注的话题,当然买房并不是说交钱买了就可以,把买房手续办好和交楼之后,接下来就是装修房子。其实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还是需要作出一个预算计划,这样就可以明确装修每个项目的费用,那么房子装修多少钱一平米呢?还有房子装修好后多久可以入住?一起来看看。

    2019年装修房子价目表
    2019年装修房子价目表

    其实装修房子是一件费心费力又费钱的项目,所以大家在购买新房子的时候一定先要了解清楚装修房子的费用问题,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钱包的问题,一点都不可以马虎,至于房子装修多少钱一平米?这还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

    说到装修房子,其价格与装修风格、装修方式、装修档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装修风格和装修方式来讲,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在650元-680元㎡,半包装修价格在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装修价格在730元-760元㎡,半包装修价格在380元-410元㎡。

    北欧风情风格全包装修在820元-860元㎡,半包装修在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在890元-930元㎡,半包装修价格在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装修价格在1060元-1100元㎡,半包装修价格在500元-550元㎡。

    一般从房子装修好到入住需要三个月时间。在这三个月内做到每日通风透气。还可以晚上关闭门窗,打开制暖设备提高室内温度,白天再打开门窗进行彻底的通风。这样开窗透气能够起到最大效果,还可以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后再开窗通风,有效的提高有害物质的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