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支荷花多少钱一条 2019年香烟价格表介绍

    香烟对于每一个烟民来说最熟悉不过了,但是你有抽过细支荷花香烟吗?想必许多人都有抽过的,而且这款香烟在市面上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那么,现在细支荷花多少钱一条呢?

    如何辨别细支荷花香烟真假
    如何辨别细支荷花香烟真假

    大家都知道现在喜欢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走上大街上抽烟的人随处可见的。如今,有不少烟民对细支荷花香烟的价格特别关注的,到底细支荷花多少钱一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年香烟价格表介绍。

    2015年钻石(细支荷花)上市,在这个细支烟疯狂的时代,靠炒作扬名的荷花又岂甘落他人之后。开苞,与外包装风格一致的滤嘴,烟支修长纤细,点燃,初始吸阻感比较明显,入口的烟气稀薄,两三口后有所好转,中段后渐入佳境,烟气细腻醇和,香气清新自然,回甘香甜。特别要称赞一下,这款细支荷花烟灰处理的非常好,色泽洁白质地细腻且持灰能力上佳!总的来说,一款不错的细支产品。零售指导价:500元/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