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进前十 最新票房破26亿元超越复联3

    春节档的电影本身就是个重头戏,电影《流浪地球》更是整个春节档电影的“狠角”,不仅因为一次次极速飙升的票房成绩,还因其居高不下的电影口碑,据近日最新消息表明,流浪地球票房进前十名,最新票房破26亿元超越复联3内地总票房。

    流浪地球电影票房
    流浪地球电影票房

    《流浪地球》是一部上映于春节当天的电影,作为处于黄金周期间的电影,它的票房成绩相比其他档电影而言,可以说有着更多飙升的可能性,但业界对于它的诞生和上映似乎并不是特别看好,因为这是一部首次挑战中国科幻文化的电影,在流浪地球“出世”前,不少业内人士均认为,“中国科幻现在应该拍不了”。

    2月5日,电影《流浪地球》正式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首日票房节节高升,持续上涨,截至2月10日当天,《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宣布电影流浪地球最新票房成绩已经突破20亿元大关,仅用了短短6天,不到一周的时间,当时的它已经超越《变形金刚4》,跃升中国内地票房历史的第14位。

    流浪地球票房超复联3
    流浪地球票房超复联3

    流浪地球票房破20亿后,直逼内地总票房为23.9亿元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那时人们认为,超越复联3票房指日可待。2月12日,《流浪地球》上映的第8天,其票房已达23.92亿元,成功超过《复仇者联盟3》的内地票房成绩,在中国电影票房史上,流浪地球票房进前十,截至今天,同样的,流浪地球最新票房破26亿元超越复联3。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猫眼专业版的票房预测,电影《流浪地球》的总票房预计很有可能会达到51.47亿元人民币,若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一票房成绩将能使《流浪地球》成为内地票房历史前2位。一开始,流浪地球虽然十分火爆,但排片并不高,直到票房大卖,排片占比才逐渐上升,成功实现“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