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细支多少钱一包 细支中华有哪几款

    在全球香烟市场上,中国属于一个最大的香烟国,然而,逢年过节送礼,香烟也成为了送礼的佳品,尤其是中华香烟品牌,在市面上都卖的非常不错,虽然中华香烟旗下的款式不多,但价格都是大不相同的,那么中华细支多少钱一包呢?还有细支中华有哪几款?一起来看看。

    细支中华香烟价格
    细支中华香烟价格

    其实中国香烟,在中国被称为国烟的美称,不仅外包装比较喜庆,连名称上都是包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其实中华香烟的种类有细支、软、硬包装的区分,那么中华细支多少钱一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其实市面上的中华细支香烟价格在850元/条,一包价格是85元。其实中华细支香烟只有一款,那就是中华金中支香烟,这款烟形态上属于中细支香烟,并不是大家在市面上见到的所谓的纤细支香烟,所以说,中华香烟品牌根本就没真正意义上的细支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