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首批5g手机价格比较吓人

    今年最大的焦点就是5g网络了,但是大家想要使用5G网络,要换5g手机才行。现在市场上的手机是无法使用5g网络的,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了,究竟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5g网络什么时候试商用
    5g网络什么时候试商用

    5g手机和5g网络是大家最关心的,据悉,5g网速是4g网络的一百倍,很多人老想体验一下。可是,大家要换一部5g手机才行,5g网络即将试商用了。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你认为5g手机价格贵吗?

    5g手机
    5g手机

    首先是我们最熟知的苹果,根据报道及相关消息,苹果或携手英特尔在2020年推出5G智能手机;谷歌则是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Pixel4来支持5G;荣耀首部5G手机非常可能是荣耀V20 5G版本,甚至可能是荣耀20;华为则是会在MWC2019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相当值得期待;LG同样会在今年的MWC有大动作,可能为5G手机;联想会在今年推出5G手机,首部5G手机或为MotoZ3。

    根据刘作虎爆料,一加会在2019年推出5G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加手机7;三星首部5G手机应该是三星S10了,并且会根据不同地区运营商有所调整,MWC会亮相;索尼同样会在今年推出5G手机;小米根据消息则可能在今年年初推出MIX35G版本;中兴会在今年底推出相应的5G设备,至于命名还未确定。

    关于5G手机的价格,比现在要贵是肯定的,不管是初期的研发成本,还是给5G专利商交的专利费,都会平摊到手机的售价上。首批5G手机的价格估计会比较吓人,但大家不用过分担心。

    因为随着5G手机的普及,价格就会慢慢的降下来,未来就会像现在的双卡双待,指纹识别等一样,成为手机标准配置后,百元机千元机也会支持5G了。而5G网的套餐资费收费标准也不会和现有的套餐重复,而是会单独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