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军电子烟? 小米公司回应称纯属谣言

    电子烟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戒烟神器,很多烟民都想通过电子烟来戒烟,其实这也只是一个没有得知证实的说法而已。如今,市面上的电子烟品牌众多,现在有消息称小米进军电子烟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米回应进军电子烟
    小米回应进军电子烟

    其实小米公司除了手机做的比较好之外,小米旗下的生态链公司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然而在去年的双十一期间,小米公司的总体消息是最好的,做大的赢家就非小米莫属。近日有媒体报道小米进军电子烟领域?很多媒体都在疑问这个消息,现在小米公司回应称纯属谣言。

    据第一财经报道,1月30日,劲嘉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新型烟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切入口,加大投资力度,公司已与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合资公司因味科技,因味科技已成立专门团队设计研发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器具等新型烟草制品,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电子烟产品”。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小米并不知情。小米内部消息也称,目前还没有这个品类的计划。官方认证微博号“小米公司发言人”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纯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