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生猪价格 今年养猪能够赚钱吗?

    对于养殖户来说,每年的猪价都是必须关注的问题,因为这会影响养猪户整年的收入问题,其实猪价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的,那么2019生猪价格怎么样呢?还有对于今年养猪市场或者是能不能够赚钱的问题也是大家要了解的。

    2019猪价如何
    2019猪价如何

    猪肉很多人都爱吃,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买的,但是在2018年猪价因为非洲猪瘟发生,在价格上会有所变化,还有因为2018年低迷的猪价行情,有些养殖户已经退出养殖业了,那么在2019年会变好吗?

    2019年的养猪行情

    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2019年的生猪养殖上半年的行情不是太好,毕竟生猪主产区域应为非洲猪瘟病的影响,导致了生猪存栏量比较大,还需要市场进行一定的消化。2018年南北猪价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尽管近来一波连涨,但南北的差距仍比较明显。因此,2019年要想南北猪价能平衡是不可能的,这种差距仍然存在。

    养猪赚钱吗
    养猪赚钱吗

    2019年,生猪养殖市场行情,总体上来说是看好的,生猪价格会出现进一步的上涨。因为,突如其来的非洲猪瘟,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加速去产能的作用,也使得很多养殖户却步,不敢补栏,生猪供应量将明显减少,这将有利于生猪价格上涨。至于养猪能不能赚钱还是要因人、因地而已,即使再好的猪价行情也有赔钱的养殖户,要根据实际地区情况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