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手机辐射第一名的竟然是它!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使用到手机的范围很广,只要一部手机在手,就可以解决掉很多生活中的事情,所以手机确实很重要。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手机存在一定的辐射,近日,德国发布一份手机辐射排行榜,发在数据显示中看到,手机辐射第一名的竟然是它!这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三星手机辐射最低
    三星手机辐射最低

    受到手机辐射问题,想必不少网友都在疑惑,然而就发出了一个这样的疑问,手机辐射对身体有危害吗?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个话题一起来了解清楚各自的疑问。一起来看看手机辐射排行榜具体情况。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从名单上看出,手机辐射第一名的是小米A1,其次是一加5T,排在第三名的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超大屏幕智能手机——小米MAX3。

    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8、中兴Axon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

    由此看来,三星手机辐射最低,小米和一加手机辐射偏高,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也无须太过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