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代办信用卡最新套路曝光

    你有办理信用卡吗?其实现在许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而且信用卡作用是非常广泛的。如今,不少人都想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但是大额信用卡是需要符合条件才能办理的。现在,有人问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虽然信用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了,但是,大家应该经常都见到在街头小巷有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广告,因此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那么,你觉得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现在代办信用卡最新套路曝光,下面我们来看看!

    从目前来看,代办机构是不合法的!这些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但是在办卡前会要求客户交纳一定金额的手续费,一旦拿到款项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易贷网要提醒大家,如果您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可以提供有效财力证明当银行网点提交申请,或是找信用卡业务员办理。

    代办大额信用卡套路

    1、收取各种费用:通过正规渠道办信用卡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但凡代办大额信用卡要收手续费、包装费、激活费等,那么,肯定是黑中介,千万不要上当。钱到手后,对方就会玩消失,钱卡两空。

    2、骗取资料:代办大额信用卡,办卡人需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及相关个人隐私,如身份证号码、住所、电话号码、婚姻状况、财力证明等。骗子可能获取到你的信息后,进行公开售卖、申请贷款、办信用卡、办银行卡,甚至进行一些走私、洗钱等恶劣违法行为。

    3、骗取其他信用卡信息:代办信用卡过程中,骗子肯能会以以卡办卡办大额信用卡为由,骗取你的其他信用卡信息,如卡号、有效期、信用卡安全码等重要信息,然后进行盗刷行为。如果在代办信用卡过程中,对方找你要这些信息,一定要果断拒绝。

    4、仅凭身份证办卡:每一张信用卡都是由银行经过严格审核后发行的,仅凭身份证是办不到大额信用卡的,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以及综合评分是下卡的重要依据。如果骗子以“仅凭身份证代办大额信用卡”为幌子,千万不能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