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屏5G手机 官方已确定2月24日发布

    进入2019年,手机圈上的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5G手机的发布消息,毕竟2019年就是5G手机的元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宣传各自的首款5G手机的各自的优点和发布时间。近日,华为公司的余承东称,华为折叠屏5G手机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究竟具体什么时候发布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手机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可谓是数一数二的知名品牌,尤其是在去年,华为的出厂销量创下了了新高,这是一份无比兴奋的好消息,然而,2019年的目标当然在于5G手机上,现在华为折叠屏5G手机的配置、性能和发布时间已经曝光了,华为官方已确定2月24日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在1月24日举办的华为5G发布会暨MWC2019预沟通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首款折叠屏5G手机将在今年2月底的巴塞罗那MWC大展上正式亮相。余承东同时透露称,华为首款折叠屏5G手机将会采用搭配Balong5000基带的麒麟980芯片,在上网速度上可谓一时无两。

    而近日,华为官方正式放出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邀请函。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华为5G折叠屏手机将正式发布。

    余承东转发该邀请函并留言称:“5G孕育高速畅享时代,折叠开启智慧体验未来。#华为MWC2019#,我们先来比个V!”这简单的暗示配合邀请函图片来分析,似乎暗示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铰链结构的存在。

    折叠屏手机,会使用京东方提供的柔性OLED屏,屏幕展开后尺寸约8英寸左右,俨然变成了一个平板。至于华为的折叠屏究竟像三星那样向内折叠,还是像小米那样向外折叠,亦或是像OPPO那样采用对折的形式,尚未可知。但华为也是在这个2月底迎战三星和小米,也是挺厉害的。

    华为折叠屏手机主要细节如下:1、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5G基带芯片Balong5000;2、运行的EMUI系统会采用全新设计,对折叠屏进行优化和适配;3、手机的前置、后置镜头合二为一;4、机身中间采用可折叠设计,搭配柔性屏,可以在手机和“平板”之间转换;5、内置的内存可能会达到10GB,机身提供USBType-C接口和M-Pen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