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微信支付提现未到账 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如今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口袋再也不需要带现金出门了。尤其是微信,不管是转账或者支付,还是购物和理财、贷款等等服务功能,都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但最近有网友称,自己在2月4日提现的几百块钱,直到2月11日才到账,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腾讯回应微信支付提现未到账,一起来看看原因是什么?

    微信支付提现
    微信支付提现

    很多人使用微信转账和红包交易的钱都是在微信零钱上,然而,在需要使用到其他地方的时候,都需要提现出银行卡上,这样才能可以交易,由于网友反馈称微信出现提现推迟到账的情况。腾讯回应微信支付提现未到账,称是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近日,有媒体称接到用户反馈,微信支付出现提现迟迟不到账的情况。对此,腾讯方面表示,报道的两个案例,有一例用户已确认按时到账,系误报;还有一例是银行系统出现问题,“银行系统问题导致资金未按时入账,但依旧按到账成功给微信支付返回了信息,交易延迟至12日银行才处理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