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新消息 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2019年春节假期正式结束了,好多人都回去上班了,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要开启了,就在2月14日24时。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新消息,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92号汽油价格
    92号汽油价格

    我们都知道油价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进入2019年油价即将要进行第三次调整了。现在油价调整新消息显示,油价就在本周四迎来调整,据悉,14日油价调整搁浅概率较大。

    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呈现出窄幅震荡走势,均价小幅上移。因此,原油变化率由负值逐步转为正值,成品油调价或出现2019年的首次搁浅。本计价周期以来,沙特、委内瑞拉等产油国纷纷限产,同时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制约原油需求,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国际原油从低位缓慢拉涨后,进入区间震荡区间。

    受此影响,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或搁浅概率均在。据卓创资讯测算,2月8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21%,对应汽柴油上调25元/吨,调价窗口为2月14日24时。不过,后期,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及俄罗斯原油减产不达标等因素拖累,原油市场继续震荡偏下行的概率较大,2019年成品油调价或首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