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伴游7天赚10万 女子应聘后被骗5000元

    出来找工作被骗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有不少人出来找工作时诱骗,以各种诱饵吸引大家!这不,有一名毕业的女大学生找工作被骗了,对方声称伴游7天赚10万元!条件十分诱人,女生信以为真,被骗了5000元。

    赴南京应聘被诈骗
    赴南京应聘被诈骗

    大家找工作时千万要小心了,有很多是骗局,特别刚刚毕业的人,焦急找工作,最终,钱没有赚到,还要贴钱。你看,女生找了一份工作,只要伴游7天赚10万元!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个骗局!

    陷入应聘骗局

    只要和大客户同行一周,就能获得10万元的报酬。从网友那里了解到这样一份“干活不累,工资丰厚”的工作后,姑娘小田便赶紧从北京赶来了南京。可惜,最终她不仅一分钱没有赚到,还反被骗了5000元。

    记者了解到,在对方的一阵吹捧下,小田觉得自己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便答应了下来。1月25日,小田听从Lily的指示,从北京坐车来到了南京,和大客户刘先生见了一面,然后又在某酒店入住了一晚。

    随后,Lily便发来消息,称介绍已经成功,要求小田先转3000元提成给她。小田有些不放心,便将这3000转账设置为24小时到账。这时,Lily不开心了,宣称如果不把这3000元解冻的话,就立即停止小田的工作,客户刘先生也表示不解冻的话,就不会支付任何费用。

    为了拿到10万元的报酬,小田只好按照对方的要求,立即转账了2000元到对方的账户里。可当小田转完账后,刘先生却说自己的金卡在财务处,得回一趟上海才能把钱转给她,让她在南京安心等他两天。

    之后,刘先生又给小田打来电话,说Lily的微信号被封了,让她帮忙一起解封,然后不断询问小田的微信是否绑定了支付宝、银行卡、手机号等问题,还让她提供微信密码,他来帮忙解封。意识到不对劲后,小田立即向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