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峰旅游正当时 本周末起机票价格大幅下降

    大多数人都知道每到节假日都有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特别是一些热门经典的话是很受欢迎的,不过随着春节旅游旺季的过去,错峰旅游正当时,选择这个时候出游是很不错的,因为本周末起机票价格大幅下降。

    错峰旅游怎么样
    错峰旅游怎么样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可以选择去旅游的地方还是蛮多的,不过想要乘坐飞机出行的花最好是提前订好机票,因为一般旺季旅游的时节,机票的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现在春节的假期结束了,机票也有了白菜价,你会选择出游吗?

    错峰旅游机票白菜价

    与春节前和春节长假头几天的高票价相比,从2月9日起,飞往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逐步恢复至平时3至5折水平。进入春节假期后半段,热门航线票价直线下降。而与2019年春节前一周相比,不少航线机票价格遭遇断崖式下跌。三亚是今年春节最热门目的地之一。

    春节前一周,北京、上海等主要出发城市飞三亚的机票,经济舱机票基本售罄,只剩下头等舱和公务舱。但在春节长假后半段,飞往三亚的票价跌幅超过70%。春节长假结束,机票价格更加“亲民”。

    以春节期间的“贵”族三亚为例,2月13日,北京飞往三亚的机票从六折到八折不等,出发时刻较好的机票都在八折左右;2月14日,机票价格全部回落至六折左右。从2月16日开始,机票折扣跌至三折到四折之间,价格在1200元左右。

    机票价格下降
    机票价格下降

    同样的跌幅也出现在北京飞往昆明、广州等航线上。从2月16日,北京飞往昆明的最低机票折扣为三折,飞往广州的折扣为6.5折左右,2月17日跌至6折,此后价格将一路下滑。此外,北京飞往重庆的最低票价也相当诱人,仅为390元。旅游预订网站机票部门负责人介绍,按照惯例,每年春节后到清明小长假前夕,都是旅游淡季。所以,机票等旅游线路的价格会应声而跌。

    在国内机票价格下跌的同时,有一条出境游线路却在逆势上涨,这就是日本赏樱线。在日本,赏樱时节对于国内外游客都是出行热门。从酒店价格上来看,从3月底开始,日本著名的赏樱城市酒店价格翻番涨。那么错峰旅游你选择去什么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