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春节接待游客 这些旅游景点颇受国人喜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旅游成为人们心目中舒缓压力和解放心情的好项目,在整个春节中,旅游消费占其中较大比例,实现的收入也创下新记录,其中湖北春节接待游客突破两千多万,在全省各大名胜景区当中,这些旅游景点颇受国人喜爱。

    湖北新年旅游接待游客量
    湖北新年旅游接待游客量

    据报道称,2019年湖北全省春节假期旅游呈现新特点,年俗节庆旅游、乡村民宿旅游、都市体验旅游、文化研学旅游、温泉滑雪旅游有明显的增长,而山区自然生态景区接待游客则有所减少,主要是由于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但是游客对于其他的旅游景区倒是热情不减呢,全域旅游渐成气候。

    2月10日,记者了解到,在春节期间,湖北全省一共接待了国内外游客2887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了8.3%,实现的旅游收入为136.2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幅度达9.7%。湖北春节接待游客将近3000万人次,在旅游景区的选择方面,以下这些旅游景点颇受国人喜爱,快去把它收藏好,下次去湖北可以游玩哦。

    黄鹤楼景点游客爆满
    黄鹤楼景点游客爆满

    湖北武汉在春节期间推出“大美武汉我的家”—2019“武汉人游武汉”的惠民活动,说到惠民,黄鹤楼、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谷、园博园等24家景区都向武汉市民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另外,省博物馆、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十堰武当山、宜昌三峡大坝、三峡人家、屈原故里、神农架、襄阳古隆中、赤壁古战场,还有随州炎帝故里等这些旅游景点颇受国人喜爱。

    数据统计,湖北省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的25个重点景区,一共接待游客为219.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是5.34亿元人民币。其中,热度最高的两大景区分别是武汉东湖和黄鹤楼,这些景点所接待游客分别多达41.11万人次和14.2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