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假酒百人死亡 假酒中含有治疗咳嗽的糖浆

    因假酒的成本很低,导致了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假酒,如果喝假酒对人的身体造成很大危害!特别印度这个国家,频频发生假酒喝死的事件。这不,又有新闻报道印度假酒百人死亡,查获了1万多升非法生产的酒!

    印度假酒百人死亡
    印度假酒百人死亡

    其实,在印度发生假酒喝死人的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了,据报道称,这次印度假酒百人死亡,引起了不少关注!目前警方已经查扣了1万多升假酒,同时,抓捕了215人,据悉,假酒中含有治疗咳嗽的糖浆。

    10日,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援引当地政府的消息报道称,因饮用假酒,印度北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3天内有97人死亡。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该社消息,2月7日晚数个村庄的村民在葬礼上聚会,喝了酒,第二天感觉身体状况不好。2月8日收到有人死亡的首批消息,之后开始调查所发生事件。

    经警方行动,共没收了1万多升非法生产的酒,超过200人被捕。因该事件,数名官员被从税务局解职。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的首席部长已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将向每名死者家属发放20万卢比(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