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北方邦假酒事件 不法商人卖假酒已导致多人死亡

    在酒水市场中,最令消费者们担心的就是买到假酒了,有的假酒可能只是品质略差,而有的假酒却有可能喝死人,比如近日印度北方邦假酒事件就已经导致多名消费者不幸离世了。对于这样的事情,是令人感到悲痛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些关于印度北方邦假酒事件的相关报道。

    假酒掺有工业酒精致人死亡
    假酒掺有工业酒精致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北方邦坎普尔地区发生了多起因为饮用了买来的假酒导致死亡的事件。据悉,此次印度北方邦假酒事件已造成死亡人数为13人,除此之外,还有20多人因饮用假酒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病情严重。

    非法商家卖假酒危害大
    非法商家卖假酒危害大

    从这些报道可以得知,偷偷流通在市场上的假酒危害是极大的。相关报道称,印度北方邦假酒事件发生后,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宣布向死者家属提供2万卢比(约合1875元人民币)的经济援助。当局表示,要加快对假酒供应者的抓捕行动。

    据了解,在印度的一些农村里,经常会出现一些非法商人兜售假酒的情况,而这些商人卖的假酒就会造成消费者们集体中毒,因为这类假酒常常掺杂着工业酒精,市民买回去饮用之后,可以迅速致人死亡。

    报道指出,尽管政府三令五申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这类事件仍频频发生。如在2017年,北方邦阿扎姆加尔地区就有18人因饮用假酒身亡。看到这样的报道,可知关于假酒的买卖还是令人感到可怕的,所以借此提醒大家买酒认准品牌跟正规商家,不要买到假酒,万一不幸买到了,就千万别再饮用了,因为你不知道这些假酒究竟会产生多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