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名初中生要花多少钱 一年高达8.8万元账单

    生活中赚钱不容易,想要养大一个孩子也是不容易的,特别是到了上学的年纪,小学需要花很多钱,当然初中的话花费也是不少的,那么养名初中生要花多少钱呢?需要用的花费都在哪方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初中生一年花费
    初中生一年花费

    每一个家庭中要培养一个孩子,其压力和负担都是挺大的,因为一年之中会需要很多的花费,养名初中生,除了饮食上的花费,学习上的支出也是很大的,因为如果你报培训班的话,这账单是怎么样的呢?

    养名初中生账单

    观成中学全校近千名学生,由此产生了近千份初中版育儿年度账单,在各班班主任协助下,有记者随机抽取百余份账单进行统计,得出一组杭州初中生一年花费的数据,供大家参考。在调查中,家长在初中阶段最大的一笔育儿投入,是培训班,平均每年2.2万元,最高的达每年6.25万元。但是,据老师讲,这还不是最多的。

    这一年为孩子读培训班花掉6.25万元的家长,之所以花费这么高,是因为给孩子报了语文、数学和科学三门课的补习班,每次2小时的课,费用是500元一次。三门功课加起来,就要支付6万多元。另一位在孩子补习班上开销很大的家长则坦言:现在的初中生,一般多多少少都在上各种大班、小班、一对一补习班,大环境如此,而且孩子的成绩中等,上补习班至少能跟上学习节奏,不上家长会焦虑。

    初中生花费高吗
    初中生花费高吗

    在学习类开销中,平均一年用于兴趣爱好的钱是7200元,最高的达到3万元;用于购买书籍资料的平均费用为1600元。生活类账单中,饮食平均费用为17540元;住宿(房租或购房)为21000元;交通费用为2085元;还包括1303元的零用钱支出。休闲娱乐类账单中,平均每个家庭每年花掉12607元用于旅游,最高的一家花了30000元;花在文化艺术上的钱为1710元;还有828元用于网络娱乐。

    所有开销加起来,平均一年高达8.8万元!有人一周表扬孩子60次,有人一年带孩子看50场电影。这养名初中生要花多少钱的账单,希望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沟通,彼此理解,减轻压力。因为一年高达8.8万元账单,实在是一笔不小的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