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 两者价格哪个更贵?

    最近,车厘子价格成为了网上的一个热搜,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看来,一颗小小的车厘子居然最高达到5元左右,确实一般工薪阶层还真是吃不起车厘子。很多人还傻傻分不清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接下来一起来了解清楚,顺便看看两者价格哪个更贵?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2019年春节期间,万里之外的智利车厘子成中国年货爆款,不管是拜访亲朋好友送礼,还是犒劳自己,车厘子都成为了最佳选择,毕竟车厘子的颜色鲜艳,外观好看。但大家一定要懂得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要不然你被骗了还帮商家数钱你!

    1、外观上面不同

    从外观和口感方面来看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我们发现车厘子是暗红色的,比樱桃会大一点,硬一些。果实硕大、坚实而多汁,入口甜美,果肉细腻。国内的大樱桃和国外的没有区别,但国内的是新鲜采摘的,成熟度高,口感会更好。国内的小樱桃色泽一般是浅红色,个头比较小,皮薄汁多,味道甘甜而微酸。

    2、生长习性方面不同

    从生长习性方面来看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美国西北车厘子是少数真正属于季节性水果之一。它只是在每年的6月中旬出产,而到8月中旬,除了在高山地区少量的产品外,美国西北车厘子都完成了为人们提供夏季美食的使命,等待着来年再次使您一饱口福。中国樱桃抗寒力弱,喜温暖而润湿的气候,适宜在年平均气温15~16℃的地方栽培,大概在5月份成熟。

    3、价格和营养价值不同

    价格上车厘子要比樱桃的价格要高些。我国也已引进车厘子这个品种开始种植,对于降低车厘子价格会有一定帮助。无论樱桃还是车厘子,其营养都很高,特别是含铁量是大枣的13倍、苹果的20倍,是水果之首。具有滋润皮肤的功效,有美容果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