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春节快递量排名 快递年后几号恢复

    今年春节过年,要么旅游要么回家,但和快递有什么关系呢?关系可大了呢!今年春节,由于快递不停运打烊,因此有消费者直到2018年农历除夕的最后一分钟都还在收快递,现在2019年的快递春节快递量排名出来了,只是春节快递年后几号恢复上班呢?

    春节快递量前十城市
    春节快递量前十城市

    据最新报道称,菜鸟网络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快递春节快递量排名前十的城市中,北上广深全部上榜,依旧是春节期间快递发货的主力,电商平台春节发货需求集中在天猫平台,其发货量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武汉、天津、宁波。

    由上述快递春节快递量排名可见,北上广深均在前五的名单中,除了这四大一线城市外,作为电商基地的杭州排名第三。2019年2月4日年三十当天,最后一单包裹在23点59分被签收。2月5日大年初一零点,河南郑州的快递员也顺利送达新年的第一个天猫包裹。

    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
    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

    现在2019年春节假期结束,那么快递年后几号恢复正常的运营模式呢?据消息称,圆通、申通、中通、天天、汇通、宅急送、顺丰、韵达、CCES等快递企业,在结束春节运营模式后,都从今天开始正式上班了,运营服务也正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