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麻将赌资是车厘子 车厘子价格十分昂贵

    春节放假七天的时间,不少人都是在麻将中度过的,因为春节打麻将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娱乐之一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市民打麻将赌资是车厘子,网友纷纷评论称小心把自己玩坏了!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有多贵?根据上段网友发布消息称,一颗车厘子价格在1.2元左右,现在是春节期间价格将会更加贵了。所以现在打麻将赌资是车厘子不得不说这些都是土豪,车厘子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有网友晒出和朋友打麻将的情形,而麻将的赌资竟是车厘子,4人人手一箱,其中一人糊了,其余三人各付了7个车厘子。小编在网上查了下,一箱车厘子便宜的100出头,贵点的要将近800多。

    而《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各地关于赌资较大的认定均有不同,大家春节斗地主、打麻将图个好玩,但小心不要因一时高兴触犯了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