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丽江旅游多少钱? 旅行达人是这样说的

    人不读书与旅游,那么就会与整个世界脱节。这两点,至少有一样,才能让你继续升华,让你见识更多的事情。那么,旅游城市那么多,大家喜欢哪个城市呢?有不少人推荐云南丽江。那么,你们又是否知道云南丽江旅游多少钱吗?

    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

    说到云南丽江这个城市,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向往的。或许,经济方面不是很发达,但旅游景点较多,而且每一个旅游景点都是那么美丽迷人,令游客舍不得离开。只不过,旅游是要花费的,如果花费太高,不少人是承担不起的。

    去云南旅游花费高吗
    去云南旅游花费高吗

    云南丽江旅游引来这么多游客,在这个城市旅游,开支方面会不会很大呢?其实,这个问题并非小编询问,而是很多网友的疑问。因为,他们向往云南丽江旅游,可是担心开支太大,所以想了解一下当地旅游的物价水平。

    其实,想知道旅游消费情况,应该咨询一下旅游达人的意见。为了了解云南丽江旅游多少钱?小编特地咨询了几个旅游达人的意见,他们都多次去云南丽江旅游,了解当地的物价水平。原来,这个花费情况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花费方面,与旅游天数、报团、自驾游、购物、性格等等因素都有关。如果是跟团旅行,玩3天3夜,不怎么购物,一般是2500元可以了。如果是自驾游,而且玩3-7天,还疯狂购物,至少都要8000元以上。所以,大家还是看自己的经济条件而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