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2019各快递年后上班时间表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各行各业都已经正式回到工作岗位上班了,昨天晚上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大堵车,看到朋友圈都在晒自己在高速上堵住,当然大家都在趁免费时间通行。那么年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各大快递年后恢复正常时间
    各大快递年后恢复正常时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快递行业就此崛起,然而,往年春节快递基本上都会停运,除了邮政快递之外,今年主流快递不打烊,但会进入春节模式,那么年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接下来看看2019各快递年后上班时间表。

    按照国家放假规定,春节是在正月初六(2月10日)结束,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但是各家快递安排不同,不一定非要到正月初七才上班,具体可以参看一下2019春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