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就是樱桃吗? 车厘子成中国年货爆款

    今天是年初七,春节假期已经过完,确实令人不舍。那么,在这个春节,你最喜欢什么年货呢?据调查所得,智利车厘子成为中国年货爆款。看到这个新闻之后,很多人会问,智利车厘子就是樱桃吗?这两种水果,是否一样呢?

    车厘子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车厘子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平时,我们总听到别人说,车厘子很好吃,或者说樱桃价格很贵等等的话。确实,车厘子的确好吃,樱桃的价格也比较贵。但是,有人说这两种水果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一样。那么,车厘子就是樱桃吗?

    车厘子是樱桃吗
    车厘子是樱桃吗

    小编以前也搞不懂这个问题,但通过调查,终于知道真相,原来车厘子与樱桃的关系是这么简单的。其实,无论是樱桃还是车厘子,都属于欧洲甜樱桃。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车厘子就是樱桃。只不过,由于产地不一样,所以被人误以为是不一样的水果。

    不知道大家的英文水平如何呢?其实,樱桃的英文cherry,被一些人直接翻译成车厘子,所以才有两种叫法。现在,大家都懂了吧?那么,你们又是否知道车厘子的价格呢?

    据悉,车厘子的价格非常昂贵,至少都要60元一斤,甚至有高达110元一斤的。令人惊讶的是,想不到车厘子成为中国年货爆款,看来中国人的消费能力是越来越强了,有钱人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