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出游成本下调 节后出游成本降低将会更省钱

    今年春节出游你一共花费了多少钱呢?其实不少人都在抱怨着春节出游成本太高了,每一个景点已经餐厅都在涨价了,让消费者花费更加大了!现在消息指出节后出游成本下调了,普遍下调30%-50%。

    去哪旅游最好
    去哪旅游最好

    其实春节假期出游大家都会选择的,因为有七天的假期,但是成本就会提升了。如今节后出游成本下调了,不知道你是否还会继续选择外出旅游呢?如今不少线路处于全年价格“低位”了!

    “从现在起到3月底,将是一年之中旅游价格最为优惠的时间段。”广之旅副总裁温前说。市民郭女士告诉笔者,她原本希望在春节与丈夫到巴厘岛游玩,早早就开始做计划,却因为丈夫临时接到值班通知,只能将春节出游计划推迟到节后。她选择了节后出游的线路,比春节期间出发便宜了近2000元。业界人士称,不少消费者选择节后淡季出游,将为节后淡季旅游市场注入活力。

    节后有不少国家气温回暖,春意盎然,3月—5月到国外赏花追春,一直以来都是老广出境游的“保留节目”,日本樱花盛宴、荷兰郁金香节等一直以来都是春季最受瞩目的赏花产品。今年,这些热门线路依旧是市民出境赏花游重点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