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免费即将结束了!

    春节过完了吗?其实现在已经是年初六了,对于任何人来说,今年春节也算是过完了,不少人都已经逐渐回到自己工作的城市了,你是不是还不想上班呢?根据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得知,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即将结束了!

    高速堵车吗
    高速堵车吗

    不少人都打算这两天选择自驾车外出游玩以及回程的,但是你会不会先查看一下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呢?要知道,今年春节高速免费七天的时间,所以我们现在上高速是不需要缴费的,但是春节即将过完了,高速也不会免费了,我们来看看!

    春节期间,江西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4日0时至2月10日24时,结束时间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的时间为准。免费车辆专用车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缴费通行模式。

    春节假期,预计除夕、初一,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日流量略有下降;初二起,省内短途出行增加,旅游、探亲客流交织,高速路网车流流量逐步回升;初四、初五返程车流增多,初六达到返程高峰。预计初六(2月10日)达到高峰值。主要车流集中在大广高速、济广高速、杭瑞高速、沪昆高速、福银高速、泉南高速、厦蓉高速往广州、浙江、福建等方向。

    为做好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江西省高速集团加强了高速公路隧道、收费广场、服务区机电设备维护与保养。重点做好了长大隧道灯光照明、通风机、警示灯光等设备的维护,开足照明灯光,有效保障车辆在隧道内的行车安全。在收费广场和服务区,技术人员还对场站实行了灯饰亮化,加强照明设施配置,确保夜间照明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