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最低辐射手机名单遭曝光

    手机人人都会有的,现在手机已经非常普及了,男女老少都有,但是我们都会认为手机当中会有不少的辐射出现,而这些辐射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如今手机辐射排行榜出来了,哪些手机辐射最少呢?

    手机辐射危害
    手机辐射危害

    手机有辐射吗?其实手机存在着一定的辐射,但是辐射是否很高这点我们暂时无法获知,也不知道手机辐射会不会对人体造成哪些危害。现在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小米A1辐射是最高的!

    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值得注意的是,在其发布的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中,小米A1排在了榜单的第一位,而小米不仅占据了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的首位,而且还以四位的数量(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各涵盖16款手机)成为辐射数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

    其次是一加。一加5T占据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中的第二名,除此之外一加6T、一加5、一加6三款机型也进入了榜单。此外,HTC占据了2位,苹果占据了2位,谷歌占据了2位,索尼占据了1位,中兴占据1位。而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8、中兴Axon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