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ex玩家数量 三天玩家数突破一千万大关

    现在大家在玩什么游戏呢?想必大多数朋友在玩“绝地求生”游戏,大家称为“吃鸡”游戏。你知道吗?现在又新出了全新的游戏,游戏名叫《Apex英雄》,据了解,Apex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一千万大关了,这款游戏受到不少人青睐。

    Apex英雄游戏受追捧
    Apex英雄游戏受追捧

    自《绝地求生》游戏上线后就受到不少喜欢,现在有不少人在玩这款游戏。然而,现在有一款新游戏上线了,就是《Apex英雄》游戏,据悉,Apex玩家数量暴涨!仅仅上线一天玩家数量就突破了250万。大家可以下载来玩玩!

    《泰坦天降》系列衍生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自上线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大力支持,上线一天玩家数迅速突破250万。如今Respawn工作室CEOVinceZampella发公告表示,《Apex英雄》仅仅在三天之内玩家数就突破了一千万大关,也就是两天内玩家数又增加了750万之多,同时在线人数突破百万。

    EA的CEOAndrewWilson表示,《ApexLegends》的玩家数量正在快速向着300万的目标提升,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反应十分强烈且热情高涨。

    《ApexLegends》是一款免费的大逃杀游戏,来自前线的竞争者们为了荣耀、名誉和财富而战。游戏中有许多强大的传奇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选择自己的传奇角色与其他玩家组队。游戏的第一个赛季将从3月份开始,并会推出季票,每个赛季会带来新的武器、角色和皮肤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