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初四快递上班吗 2019快递恢复配送时间

    在春节来临之前大家都会比较关注快递的停运时间,所以在年后这快递什么时候上班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春节期间很多快递不停运给不少的消费者提供了方便,那么年初四快递上班吗?

    年后快递恢复时间
    年后快递恢复时间

    今天就是年初四了,这意味着新年的假期已经过去一半了,拜访亲朋好友是春节期间不可少的,当然如果不能去拜访的话,在春节用快递寄去礼品什么的也是有的,有很多的快递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但是停运的快递,2019快递恢复配送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快递年后几号上班

    根据春节期间运输资源的获取调配,顺丰部分的服务奖关闭,如果想要寄顺丰可以选择“顺丰标快”的服务。根据春节期间运输资源的获取调配,顺丰部分的服务奖关闭,如果想要寄顺丰可以选择“顺丰标快”的服务。

    快递春节不打烊
    快递春节不打烊

    圆通快递表示,他们预计在1月31日(腊月26号)就不在送件了,直到2月10日(正月初六)以后上班。虽然虽然快递点会有人值班,但是并不能保证揽件会发走,还是等到初六后正常运作。各快递企业进入春节运营模式的时间略有不同,不过在年初四还是有快递上班的。

    在2019快递恢复配送时间中,按照国家放假规定,春节是在正月初六(2月10日)结束,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但是各家快递安排不同,不一定非要到正月初七才上班,大家可以在不同城市的快递点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