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浙沪过年红包 起码要2000元起步?

    过年团圆是人们最开心的日子,当然在春节期间红包也是不能少的。不同的地区因为习俗的不同而给出的红包不一样,近日就有江浙沪过年红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果说要2000元起步的红包,这惊人的红包金额你能给出多少呢?

    过年红包有多少
    过年红包有多少

    对于小朋友来说过年收压岁钱是肯定的,红包数额的多少其实没有规定,长辈可以根据关系的亲疏,又或者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来给,不过有些人辛苦了一整年存下来的钱都不够包红包,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一年你又收了多少红包?

    过年红包围观超2亿

    大年初一,网友热议江浙沪的过年红包2000元起步惊呆网友,虽然内心依旧觉得自己是个“宝宝”,可是过年真的不再有红包收,让人感到好伤心哎!现在微信发红包是很普遍的一种方式了,可是在大年初一,一条微博话题悄然诞生,瞬间拿下2.4亿人次阅读和1.3万人次讨论。

    过年红包多少起步
    过年红包多少起步

    毫不夸张地说全国人民都在围观江浙沪人民的红包,起码要2000元起步?因为红包这个话题太贴时间点,于是很多网友参与讨论晒红包,一众大人纷纷败给了一个小姑娘,因为人家收的红包,得用验钞机来算才行,有人就说2000元起包是要的。有位浙江人表示,两个红包就有一沓了。

    有人直接透露,今年收了6000+元,之前最多的一年竟然收了有10000+元,但很快,江浙沪地区有人开始理性看待这个问题,有人承认红包确实有包挺大的,但具体情况还得看具体家庭收入,并非每个家庭都是最低2000元起包的。可大多数情况下,江浙沪地区的红包,其实也就是500元上下,网友表示这才是常态。那么今年你的红包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