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除夕闭馆 大年初五的故宫门票已经售罄

    对于新的一年春节,我们此前一直在心里倒数,如今,春节大年初一已经近在眼前,今天已至除夕,也是整个2018年农历的最后一天,北京知名旅游景区故宫除夕闭馆,不过大年初五的故宫门票已经售罄,看来故宫在春节期间的游客还是很多的呢。

    北京故宫年三十闭馆
    北京故宫年三十闭馆

    今天是2月4日除夕,日前,故宫博物院正式公布了故宫在2019年春节的假期安排情况,故宫除夕闭馆,实际上是延续了周一闭馆的传统,2月4日正值周一,今天全天处于闭馆状态,不过明天,也就是大年初一新年当天,故宫博物院依旧是正常开放的。

    根据故宫2019年春节假期时间安排,故宫博物院在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正常开放,也就是从正月初一直至正月初六,市民游客都可前往故宫游览参观。这期间,故宫的开馆时间是早上8:30,而停止入院的时间是下午15:40,闭馆时间为16:30。

    故宫新年期间正常开放
    故宫新年期间正常开放

    只不过故宫博物院在春节开放期间,每天都会限流8万人次,,这也是故宫首次在淡季达到参观人数极限。目前大年初五的故宫门票已经售罄,而正月初六的门票也正在疯抢当中,如果想要前往故宫游玩,那么就要提前通过官网预约故宫门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