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境游火爆 这些旅游目的地都名列前茅

    再过两天,就是春节正月初一,新年回家、旅游成了两个最为热门的方向选择,旅游过年成热潮,不过春节出境游火爆热潮来袭,在全球数百个国家当中,这些旅游目的地都名列前茅,有我们尤为熟悉的名字,也有小部分新晋升成为中国游客喜爱旅游的目的地。

    春节出境游热潮来袭
    春节出境游热潮来袭

    春节前期,旅游大数据公布了民众们在这期间的出行选择,据数据显示,春节出境游火爆异常,预计会有超700万人次出境旅游,他们分别前往9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这与去年相比,出境游预计人次超过了大约50万人次左右,但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当中,这些旅游目的地都名列前茅。

    春节出境游火爆目的地第一名,仍旧是我们尤为熟悉的泰国,其次就是日本,这两个国家,在大多数时候都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前往泰国旅游的,购物旅游占较大比例,但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大多数是冲着赏雪景以及泡温泉而去的,以及日本政府1月起,对签证发放条件的放宽也或起到正面作用。

    日本出境游名列第二
    日本出境游名列第二

    除了泰国和日本,还有这些旅游目的地都在春节出境游火爆排行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排在第三位的印度尼西亚,还有紧随其后的新加坡、越南等国。据外媒报道得知,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澳大利亚旅游局更是与支付宝展开了合作,并将于春节期间,通过支付宝推出悉尼交互式地图。

    春节出境游火爆,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上述这些旅游目的地都名列前茅,通过澳大利亚旅游局此举可见,全球旅游市场都不愿失去中国这个庞大的旅游消费国。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国一些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景区内,还会举行春节庆典,布满中国元素,还有邀请明星演出,选择出境旅游泰国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