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敬业福图片大全 马云福图出敬业福花花卡概率大

    还有两天就到春节了,大家集完五福了吗?集五福活动明天就要结束了。大家是不是差花花卡和敬业福呢?这两张福卡最难集了。你知道支付宝敬业福图片大全?据了解,马云写了几个福字给大家扫,据了解,必出沾气福卡。

    沾福卡有什么用
    沾福卡有什么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是大家在春节来临之前必参加的,现在有很多人已经集齐五福了,有些人还差敬业福和花花卡,在网上找支付宝敬业福图片大全。不过,大家通过沾气福卡来复制敬业福花花卡。扫马云的福卡百分百出沾福卡,至少出不出敬业福和花花卡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

    敬业福怎么获得
    敬业福怎么获得

    2019支付宝扫福活动中,支付宝官方增加了彩蛋,增加了一张沾福卡,扫马云的福字即可出来。具体玩法是,支付宝扫马云写的福之后,会弹出来自五福项目组的一封信,使用“沾福气”,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扫福或到店支付宝消费就有机会获取“沾福气卡”。

    按照官方规则说明,如果支付宝用户手里的花花卡编号与中奖号码一致,而且该用户花呗额度乘以12的话,大于最高48888元,则该用户最高可以领取48888元的还款红包,一共有2019份这样的大礼包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