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哪个福能扫到敬业福 必出的万能福卡图片大全玩法

    距离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又可以迎来7天小长假。不过,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如今2021年集五福活动时间已经开始了,你知道扫哪个福能扫到敬业福吗?

    敬业福图片
    敬业福图片

    大家都知道每年集五福活动,最难扫最稀缺的就是敬业福了,所以一些特别含义的福字比较容易得到敬业福,大家可以试一试。另外,支付宝集五福攻略有AR扫福,在蚂蚁森林找能量,点福球有机会获得福卡(2月4日开启),在农场施肥获得福卡(2月7日开启)等。

    当然,大家也可以扫描薇娅的福卡,很大概率获得一张万能福,扫牛年特殊福卡,这张图必获得沾沾卡。除了以上介绍获得敬业福,万能卡和沾沾卡的方式之外,今年也新增了很多额外的福卡图片,扫描获得更多福卡,当然获取敬业福的概率也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