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在哪抢 余额宝体验金可以放着不用吗?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其实对于余额宝的收益,我们都是不敢相信会上涨了,但是前段时间余额宝推出了最新的福利活动,它就是余额宝体验金了。你知道余额宝体验金在哪抢?

    余额宝体验金收益
    余额宝体验金收益

    余额宝体验金在哪抢?用户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直接打开支付宝余额宝就可以了,在页面里就可以看到了,十分的简单。但是,对于余额宝体验金,不少用户心存疑问的,那就是可以放着不用吗?

    每一个用户呢,在第一次进入到这个活动的时候都能够免费的获得3次的起跳的机会,当您用过了这3次机会之后呢,就只能够通过完成活动中指定需要您完成的任务来进行次数的补充啦。

    如果您完成了鲤鱼跳龙门的小游戏之后呢,不仅仅能够获得体验金,还能够获得蚂蚁庄园的饲料或者是蚂蚁森林的能量守护罩哦。那么如果您获得了体验金的话,也要记得及时的手动来进行使用,不然过期了没有使用的话,也是会自动失效的呢。

    那么您所获得体验金其实是虚拟的金额,这个虚拟的金额会在您使用了之后的T+1后获得收益,并且所获得的收益会直接的发放到您的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那么您的虚拟的体验金的金额与您的实际的余额宝的金额所能够获得的收益比例是一样的哦。

    那么除了做任务来获得多余的次数以外,您还可以通过邀请别的小伙伴来参与这次活动来获得额外的体验金的金额。您所邀请的新用户成功之后,不仅仅是您能够获得一份体验金,您所邀请的用户也能够获得相应的体验金的哦。那么邀请新用户的活动时间为1月10日至3月31日,不论是分享邀请还是面对面的邀请都是可以的哦。

    那么说到最后呢,其实这次的活动所赠送的体验金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去体验余额宝的机制。通过虚拟的金额,让大家获得收益,这样就能够更加积极的调动大家的热情来参与到支付宝余额宝中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