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星光大道重开 星光大道需要门票吗

    春节马上进入倒计时,还剩下4天之余的时间,打算在年前或是春节期间去香港旅游的朋友,你们又有新的旅游景点可以去了,这个地方曾经一定是很多人想要涉足的胜地,昨天香港星光大道重开,不知道星光大道需要门票吗?

    香港星光大道优化完成
    香港星光大道优化完成

    星光大道对于影视界而言,是个很重要且意义非凡的地方,因为它是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地方,仿效了好莱坞的星光大道,这些杰出人士的芳名和手掌印会被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上,极具纪念意义,一共可以容纳100名电影工作者的纪念牌匾。

    根据资料显示,星光大道在2015年10月8日关闭了,那是刚刚过完国庆节,根据优化尖沙咀海滨计划,星光大道需要关闭长达三年的时间进行施工,截至2018年底已经完成施工,现今香港星光大道重开了,自1月31日起,星光大道重开典礼正式举行,并且已向公众对外开放。

    星光大道旅游门票
    星光大道旅游门票

    那么现在还有个问题,虽然香港星光大道重开放,但是星光大道需要门票吗?据资料表明,香港星光大道门票免费,秋冬季节是游玩参观星光大道最佳的季节,建议游客们游玩1-3个小时为宜,漫步星光大道,可以看到很多影视界名人的手掌印和芳名,还可以欣赏到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和香港岛沿岸的特色建筑。

    报道称,优化过后的星光大道座位将增加两倍之多,而遮荫的设施也会增加大约七倍左右,绿化面积更是增加超过8倍,所以这次香港星光大道重开,有机会去香港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优化后的星光大道,它将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集电影元素、文化艺术、舒适浪漫于一身的世界级海滨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