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1万吃不起车厘子 原来车厘子这么贵!

    车厘子应该是大家都熟知的一种水果之一了,当然也是有非常多人爱吃的,水果市场上都有售卖,不过近日“一颗车厘子多少钱”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因此有人月薪1万吃不起车厘子,那么车厘子的价格真的有这么贵吗?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现在距离新一年的到来已经越来越近了,所以购买年货肯定也是很有必要的,水果是年货中不可缺少的,车厘子肯定也很受欢迎,想要吃上新鲜的车厘子,可是却不是那么多人都舍得买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厘子价格

    很多人对于月薪1万吃不起车厘子的说法感同身受,前两天,有人去水果批发市场买年货。车厘子60块钱一斤,想着要过年了,对自己好点儿。一咬牙花了500块钱,买了一盒,结果回家不到三天,吃没了。后来又去买了一次,这一次几乎是数着个儿吃的。一次不敢吃超过20粒,否则就有一种暴殄天物的感觉。

    车厘子贵吗
    车厘子贵吗

    还有就是一个研究生毕业,在知名金融机构工作,月薪一万五,税后也过万,外人眼里的潜力股,家人眼里的模范生。朋友圈里过着看起来还不错的生活,可实际上,她连个车厘子都不舍得吃。生活中有太多比车厘子更重要的刚需,大多数人宁愿买两千块钱的大衣,也舍不得吃一顿200块钱的车厘子。

    要说车厘子有多贵?有些网友就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买的车厘子,并且还计算了一颗的价钱,最便宜的是几毛钱一个,也有一块、两块、三块的,最贵的车厘子达到了6块钱一颗!一斤几十块钱甚至几百块钱,原来车厘子这么贵,那你吃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