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批次手机抽检不合格 锤子和努比亚手机均上榜

    手机是我们每天都随身携带的“重要”物品,这份重要不仅指价钱昂贵,对于许多手机党而言,出门不带手机都不安全!但是每天与我们亲密无间的手机,有可能不合格你知道吗?9批次手机抽检不合格名单公布,锤子和努比亚手机均上榜。

    努比亚手机抽检不合格
    努比亚手机抽检不合格

    1月30日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9批次手机抽检不合格名单,在这次抽检中,上海抽检52批次手机,其中有20批次为老人手机产品,另外的30批次是针对广大消费群体的手机产品,但在不合格的9批次手机中,老年人手机产品不合格率更高,分别有5批次手机不合格,其他手机产品为4批次不合格。

    根据手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结果报告可见,9批次手机抽检不合格,锤子和努比亚手机均上榜,除此外,还有美图、诺基亚等品牌的手机均出现不合格项目,锤子、美图、努比亚三大品牌,主要是手持无线通信设备对人体的电磁照射比吸收率(SAR)项目不合格。

    另外,诺基亚主要是电源端子的传导骚扰及静电放电抗扰度项目不合格。既然现在9批次手机抽检不合格榜单已经揭晓,那么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手机产品吧!它们分别是锤子0C105、诺基亚Nokia 230(RM-1172)、努比亚NX907J、Meitu MP1701、Meitu MP1709、Newman纽曼F9C、天语K-Touch T5、小辣椒G108、小辣椒G-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