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抽检52批次手机 9批次存问题有你使用的吗?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几乎走到哪都能看到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而且手机更新换代的快速,功能上也是越来越强大的,不过近日这上海抽检52批次手机,竟有9批次存问题,那么有你买的手机品牌吗?

    抽检手机有什么问题
    抽检手机有什么问题

    不同的手机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价格上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每个品牌的手机都会推产出新,无论是智能的手机还是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可以买的到的,但是品牌这么多,该买哪一款好呢?抽检不合格的手机要注意了!

    抽检手机存问题

    上海市场监管对上海市销售的手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检包含了32批次智能手机产品和20批次老年人手机产品,一共是52批次,抽检结果出来:其中九款手机不合格,包括锤子、努比亚、美图、天语、小辣椒等;不合格项目有:SAR标志、静电放电抗扰度。

    存问题手机有哪些
    存问题手机有哪些

    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包括天猫、京东和苏宁。昨日,努比亚回应称,内部正在进一步核实,有相关声明将第一时间发布。美图称将对美图手机的SAR标识按标准进行整改。截至发稿,锤子未对此置评。而且各大平台均表示会下架问题产品,大家使用手机的品牌广泛,那么这些存问题的手机有你使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