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颗车厘子多少钱 网友称吃的不是车厘子而是人民币

    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的年货都准备得怎么样,大家的过年吃的水果都买了吗?其实不管是过年还是平时,水果都是最少不了的,毕竟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养生,多吃水平可以补充维生素。当然,车厘子是最近几年最受欢迎的,那么大家知道一颗车厘子多少钱吗?

    原来车厘子这么贵
    原来车厘子这么贵

    最近几天,被一条关于一颗车厘子多少钱的微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实大家都知道车厘子的价格很贵,当贵归贵,大家还是很喜欢买车厘子吃,因为车厘子的营养价值很高。但万万没想到原来一颗小小的车厘子这么贵,网上称一颗需要几块钱,所以不少网友称吃的不是车厘子而是人民币,这的确也是!

    据说车厘子是杭州人过年最喜欢吃的水果,但是车厘子这种水果很贵的,贵到什么程度呢?贵到上了微博热搜:一颗车厘子多少钱?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买一颗车厘子是开玩笑的,但是当我看了一个视频之后,才知道原来真的可以在超市买一个车厘子!

    有些网友就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买的车厘子,并且还计算了一颗的价钱,最便宜的是几毛钱一个,也有一块、两块、三块的,最贵的车厘子达到了6块钱一颗!我只知道车厘子贵,不知道它竟然这么贵!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啊!对此,有些网友表示:你吃的不是车厘子,你吃的是人民币!

    这车厘子确实是很贵啊!一斤几十块钱甚至几百块钱,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论斤买贵,我论颗买总可以了吧!这样自己既能吃到车厘子,价钱自己也能接受,让我惊讶的是,超市人员竟然允许只买一颗车厘子?也从侧面证明了这种水果是真的很贵啊!

    有位网友在的城市,一斤车厘子卖68块钱,她带着自己4岁多的女儿逛超市的时候,女儿得知,一斤车厘子竟然要68块钱,直呼太贵了太贵了,拉着这位网友就走了,不买了!这位4岁多的小女孩真的很懂事啊!那么大一点就对价钱有概念了!话说回来,这车厘子到底是什么玩意,居然卖的这么贵!我瞧着它和樱桃差不多啊!